2008年10月25日 星期六

台中市的一中街

這個開頭主題請問在那裡.....我操你唬我唷!

正題開始:

因為現在本人在中技上假日的課,所以出現在一中的機會愈來愈多了。

常常和同學去吃飯的時後,我都會看看路面上的牆,是否有多出新簽名出來。

才發現現在很多人開始使用『模板』式來完成graffiti或簽名。

像是在文英館旁的游永泳池的牆,就新出現不少的graffiti。

每次經過一定會看一下! 因為我的點被他給用走了(我的腦啊)

不爽!

還有就是在一中路上的斑馬線上及地面上都會出現一位叫什麼boyz的人!(改天照下來po上來)

功業別這麼重啦!作業也別這麼多啦!我還想要在一中街留名一下!

1 則留言:

33973025 提到...

我也要報名=.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