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12日 星期三

攝影前的交戰


一直處於血咧滾的心態,來準備這次攝影『環景照』上的作業,而這次前一直有想把『腳架』這物件入手,也借於這次讓我買了回來。

以下是事件發生分鏡:

剛從補習班下課的我,前問老師『環景照』的問題。

老師回答『腳架』會比較好,可使用canon之類的。

那時後時間已接近晚上十點左右,馬上殺去附近有名的『聖安』。

一看還未關店,向前訊問了一下,有還在營業嗎?

店家說:『我們營業到九點半,但因內部裝潢所以...........你需要什麼呢?!』

爽快中的爽快啊…。

我要canon的腳架一只…。

才發現!我身上錢不夠買一只腳架。

又向老闆你可以等我一下嗎?!老闆說:『ok啊』

連跑了二間便利商店,我的卡都是交物失敗。

後來跑到銀行才正式的提領『錢』

就這樣我人生中的第一只腳架

終於入手了。















以上為該死的『腳架』圖




1 則留言:

杰希占星塔羅 提到...

我的腳架跟你的好像,不過你的是有牌子的。